close

IMAG4504.jpg

 

 

 


popotoy廢話時間

好,今天我終於終於...來靠北我爸。

我很愛我吧!超級愛!無敵愛!雖然覺得我爸很煩,很嚕小小,但是我很愛他。

世風日下,網路猖狂,很多父母很怕孩子學壞。

但,乾!!!!我超擔心我阿爸學壞的嗚嗚嗚嗚嗚──

好,既然要嘴砲我爸,就先給阿爸一個暱稱,不!我不能被發現!就叫「阿爸」好了。

阿爸至從買了哀鳳六後,有了網路後,我就好擔心他!!!

阿爸很喜歡看臉書上分享的有的沒的,然後男人嘛~就是會喜歡看有一種類型的,對。

可是popotoy是個在網路上,但也鮮少發言的那位。

可是阿爸不同阿爸是個風騷的傢伙(x)

阿爸會給我看就算了!

阿爸居然還會給我分享!

阿分享就算了!阿爸還會在上面回話!

夠了!真的夠了!阿爸回話就算了,還會開些不好笑的玩笑話,然後會備註說:開玩笑地不要當真齁齁齁──

不,我好害怕阿爸哪天發言不當被網友追殺,然後上新聞我就要雙手張開說:「我阿爸才不壞!一定是網路上的壞孩子教壞他的!!」

阿爸,我真的很愛你哦!

 


IMAG4507.jpg

店裡的位置不多~燈光明亮

IMAG4509.jpg 

內用跟外帶碗不一樣哦!自己來!

IMAG4512.jpg 

欸,其實我覺得超帥的欸!

這店裡有在賣泡麵,乾哈哈哈

人家有加菜蛋!幫你煮完只收40元!湯是關東煮的湯唷唷唷

IMAG4510.jpg 

乾哈哈哈哈──

不行!我真的無法拿起手機大方地拍~好吧!照片糊了~糊了~~~~

IMAG4514.jpg 

醬料自取哦~

話說醬料很神秘,我看到上面寫番茄醬,可是裡面似乎還有調和東西~總共有三款,都有調和。

還有湯碗自取~自己到關東煮區裝湯~


湯有菜頭味哦哦哦──

IMAG4513.jpg

當時沒有很餓!這盤60元!(菜頭+地瓜葉+貢丸+豆腐+魚板)

口味就是關東煮的味道,總體來說我就愛它的湯~

其實我應該吃吃泡麵的感覺好好ㄘ的樣子~

IMAG4515.jpg 

 

 


POPOTOY小提醒:

 對於餐點評價/

我有仔細看,人家還有賣飯哦哦~肉燥飯跟軟骨飯~

 


店名:二鍋小館麻辣關東煮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華興街133號資料:網路

騎在中華路上,看到復興派出所就要轉進去囉!

電話:06-3024139資料:網路

營業時間:16:30~00:30(週六與每週第二、四個星期日「休息」)資料: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東煮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