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397.jpg


Popotoy在路邊    謝謝您按讚,但是世界也不會和平的(欸)

 

popotoy廢話時間:

今天要廢話的是:如何被po媽賣掉。

最近po媽打電話來說: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啊~之前聽你們說要買衣服給你爸,我跟你爸說了哦!你爸說:阿不免哦~~(台:這是一定要的)

我:欸!沒有啊~不是父親節哦!而且我可是從澳門帶了酒回來呢~

po媽:嗯?什麼!!你們不是有說過嗎?

我:是有啦~可是不是父親節~

po媽說:啊!你爸回來了!我不要跟你說了,衣服你就買個兩件哦!

我:嘟嘟嘟──

被賣的好撤底啊!!

過了幾天po媽又打電話來說:你爸穿L的

哦哦哦哦~真是貼心齁齁齁齁齁!!!哼~不過基於PO爸的小花小期待,認了。


IMAG6242.jpg

飯店的部分,POPOTOY也是找了一堆網站,有一些比較便宜的,這邊你要注意,它沒有附加:

網路

威尼斯人沒有網路的房間會比較便宜,但是如果你有需要,收費為"160"港幣一天。

目前匯率姑且算4.2,那就是160港幣*4.2=672台幣

這就不用POPOTOY說了!!反正它就是夭壽貴,貴到你想哭,不過理所當然的房價就低囉~

我們訂的是有網路的,除了有超快速網路外(就是160港幣的,它訂房有貴一點,但是是免費的),還有個免費的互聯網,效用如何我不就確定了

畢竟有超快的誰不用呢

 

 

注意:基本上網站上報的價格,都是沒有加上稅的,所以點進去到結帳,請先確認結帳的金額是不是你要的。

 

POPOTOY比價後,最後還是決定訂威尼斯人官網的~因為飯店本身都會有優惠!!

提前14天訂:享有75折優惠

提前七天訂:享有85折優惠

以下是官網訂房的優惠

  • 澳門幣588+自助餐(六折優惠)
  • 延遲退房至下午兩點*
  • 免費高速Wi-fi(價值澳門幣160元)
  • 可使用支付寶及銀聯
  • 如發現更低房價,可獲額外九折優惠

威尼斯人官網點入

:一開始訂完的時候,信箱還沒收到確認書,爬文之後覺得害怕,於是發了信件問未收到,威尼斯人會快速地回發收到的系統信件,查詢完後會立刻寄給你~一定要哦!!

因為必須把訂房資料

 

列印下來

列印下來

列印下來

 

因為POPOTOY是一次付清的,當時去櫃台,對方說:你們已經付清了,不消費,不押金。

(以防萬一,請帶上當初刷卡的信用卡,雖然我們是沒有看啦~)

對!!所以我們沒有放押金欸(用力地灑花花)

如需放押金注意:

一天要一千塊港幣,如果你住三夜,就要放3000港幣哦!

不放現金可刷空卡。

20160725_2972.jpg

櫃台↑

機場坐接駁車下來的地方是:

●東翼大堂(不管是從機場到威尼斯人,還是威尼斯人到機場,都在這裡坐哦!)

好啦不要怕,反正你就光明正大的走進大門,然後直直地往前走,沒多久就是櫃台啦!

大致上就是給護照確認一下,然後處理完後會給你房卡+一份地圖(如果你第一次去請好好的握著它,不然會迷路哦~)

由櫃檯往門口看。

IMAG6245.jpg

IMAG6246.jpg

系統:恭喜您獲得房卡兩份(我們訂兩間)

一開始櫃台以為我們同行沒有小孩,給了我們直接穿越賭場的路線,所以我們就智障的在賭場那邊晃了兩大圈才發現!!

乾哈哈哈!!

這是假的!!都是假的!!一定是我們眼睛業障太深!!

賭場是21歲以下不得進入,進入前需檢查護照哦。

這次我們的房間在南翼,有小孩子的,請往你們剛剛走進來的大門口走,因為現在是逆向,所以在接近大門口(不要出去)

可以看見右手邊!右手邊!右手邊!

有"""ATM"""""的走道可以走!!沒錯!!一定要看到ATM才是正確的哦~然後走進去,坐電梯或在往內走有手扶梯都可以搭乘。

接著就會到3樓的天空啦啦啦~~~

 

IMAG6429.jpg

 

20160725_7361.jpg

 

IMAG6432.jpg

原本我以為天空是電子屏障的說,沒有哦!!

它只是畫上去的~~~~~

這邊我要嚴重的提醒:剛剛走出來看到這片天空的時候~~~~不要往前走,請回頭看一下你進來的地方

!給老po放下你正在歡呼的手跟嘴!!

因為它馬的那個入口在那個區域裡根本是哈利波特的神秘小路口啊啊啊啊!!!

不好好記憶的話,就會像POPOTOY們一樣,根本找不到出口啊啊啊啊啊!!

給我回頭看!!可惡!!!!!不要說我沒有廢話

IMAG6719.jpg

南翼的部分就是找到暉日街往前走,跟著接到歌劇街就可以囉~~~

然後看到外面有個穿土其色的飯店人員,後方就是電梯囉!

IMAG6258.jpg

IMAG6260.jpg

喔喔喔喔~~找到房間真好,我們訂的是貝麗套房-雙人床

其實,POPOTOY出發前有估狗很多資料,到了那裏發現圖文不合啊啊啊──

因為它

 

其實很大的!!!!

◎這邊提醒一下,威尼斯人房間內有兩個轉接插頭哦.吹風機不是很lo的掛牆上吹風機,是獨立的且風力超夠!不勞煩您自己帶了~

IMAG6261.jpg

窗簾欸!!(我拉~)

IMAG6264.jpg

啊啊啊~~~好亮

IMAG6273.jpg

(轉頭繼續看房間)

 

IMAG6271.jpg

IMAG6276.jpg

床前明月光....啊!不是,床前會有一台電視,然後小客廳裏面也有哦~

IMAG6269.jpg

IMAG6657.jpg

在小客廳裡的電視旁發現冰箱~~~

打開ING

IMAG6658.jpg

阿哦~超級滿了!!

(默默的看一下價格,害怕的吸一口氣)

(啪)

IMAG6657.jpg

關上好了,那種價格玻璃心承受不起

只好走到浴室了~

呼呼呼呼──好大哦~

IMAG6265.jpg

IMAG6266.jpg

IMAG6267.jpg

IMAG6268.jpg

這邊來談談壓不壓小費的問題

本PO上網去查,他們說澳門沒有小費的習慣哦!

可是出去遊蕩回來後,發現房間被整理的超可愛的啦啦啦啊

IMAG6661.jpg

出門前這裡超級亂,房務人員很貼心地放了小毛巾墊著,最可愛的是

連我的隱形眼鏡也非常俏皮的放著!!!

一正一反一個俏皮地在下面

於是本PO龍心大悅第二天立刻壓了1塊美金~~~好服務當然需要小費啊~~~

水的部分第一天兩瓶,第二天六瓶....(所以你沒有體力去官也街+沒膽下去賭場拿-水都在荷官的桌邊,請大膽拿"那時候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拿到,大喊我做到了!!荷官和藹地看著智障的我說:水都可以自己拿~沒關係哦")可以自己帶一點台灣飲料去。

我們在澳門四天三夜,威尼斯人的花費一個人一萬初左右(兩個平分)

因為貝麗套房的雙人床比一張床價位還要高哦~

最後放上拍的小影片


 

訂機票篇訂網路篇訂水舞間門票篇

(以上連結自己點選)

 

 

 

 

 

 

 

 

arrow
arrow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