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Po廢話時間:

也沒什麼....老po最近在減肥,還債的時間怎麼來得這麼快


這間依然是鴨氏推的,其實老Po不會特地去找吃的店家,多半是有經過,再者就是突然想吃哪種口味的料理才會努力一點。

好啦!我是看到炸雞直接大吼我要我要帶我走~~~一點矜持都沒有的人←

老話一句,因為照片不能上傳的關係...所以不算熱騰騰的

這紙巾真可愛~~店裡設計得很有特色~挺明亮的

這杯是招待的,恩...不過我真的忘記味道了(夠了)

 

●吃個豪飽系

地雞唐揚(260元)有甜點+飲料

老Po另外+10元升等紫米飯.後來吃了原本的飯,發現也超好吃XDD←飯控

 

 

 

 

 

唐揚雞的部分肉真的很軟嫩,其實我沒想過配菜這麼扎實~~~(害羞)味道也不錯。

不過個人覺得炸雞的外衣有些鹹但是肉還是好吃(可惡...我這個肉食性動物)

 

●吃個豪飽系列

紅酒燉牛肉(300元)

妹妹點的,這道老PO有吃到一點,不過覺得還是唐揚勝出

話說它的配菜都不太一樣,可是我真心喜歡配菜的部分

 

●鹽烤鲭花魚(120元)

其實我超愛吃這種魚的...

烤得剛剛好~

 

附餐飲料-

它會有個金額限度~可以選金額內的飲品.

但是我真的忘了那時候說多少了~路人們自己推吧(不負責任的臭傢伙

莓果優格冰沙(超過附餐飲料金額.160元)

抹茶歐雷(130元)在金額內.

妹妹點的那杯我忘了~~~~~

飲料部分老po不驚豔.

 

甜點:紅豆奶酪

恩...我只記得一下子就跑進我的肚子了(害羞)

菜單區

 

 

 

 


POPOTOY小提醒:

我以後覺得不要拖延這麼久才寫(...........也不是願意的就是了)

哀呵~呼呼呼呼

但是我真的很愛配菜~~~

/對於餐點評價


店名:嘀家DiJi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71巷26號

電話:06-2156658

營業時間: 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