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po廢話時間:

話說....

就是老po家隔壁在裝修,對,然後我每天八點多都被敲房子的聲音吵醒←←←(睡到十一.二點的人)

好,我們先別討論工人的工作時間。

 

我介意的是,它都這樣吵醒我了!!我去吃它是不是對不起自己!!!哼哼哼哼~~~我要傲嬌!!!


最近老po在看大胃王影片,看著看著覺得超想吃川菜的啊!!

尤其是紹子燃麵~~

不得不說,老Po內心覺得苦,因為我們這附近的川菜都禮拜二休息

因為太哀傷了~去了那邊就聽到老闆娘在跟其他客人說:今天沒有"麵哦"!各種悲啊~(不哭不哭,要堅強)

 

老po直接上菜了↓↓↓

 

●重慶酸菜小火鍋(豬肉:150元   牛肉、魚肉:160元)

我跟鴨氏點了這道當湯品,雖然湯偏油,但是真心好喝!!!

酸菜完全沒有化學味道,在湯裡帶點酸度,非常解膩~入喉之後會有淡淡的麻感~淡淡的~

裡面有南瓜 香菇 豆腐 丸子 等等...

 

 

口水雞(100元)

其實這道老po不覺得會麻辣

 

揚州炒飯(75元)

話說之前去澳門的時候,某位小夥伴點了揚州炒飯,老po為之驚艷~~

炒飯的量超夠吃的!如果是兩個小女生可以點一盤即可,端上來後老闆娘咚咚咚的跑到櫃檯拿了酸豆來加了一杓~特可愛

味道跟老po當初吃得不一樣,不過口味有中上~

 

●辣˙乾鍋醬魚片(160元)

這道裡面有八角,鴨氏大大不喜歡八角的味道。

的確,八角味道挺顯卓的。

 

●金沙高麗菜(100元)

嗯!鹹蛋炒高麗菜~沒驚豔.

 

●宮保肥腸(160元)

照片曝光了(哭哭~

)

腸子的顏色滷得真漂亮,也是不辣,但這腸子的味道挺重的!

如果不喜歡腸子味的建議pass.


POPOTOY小提醒:

去的時候只看到老闆娘在,但是她都在廚房忙~

我們超不意思的不知道要等她,還是去敲敲廚房拉門~不過最後是等她忙完出來收單子~

 

因為只有一個人在忙所以費了些時間等,然後上來兩道菜的時候,老闆娘可愛的說:你們吃慢點~~不要吃太快,還有菜沒上~~~

真可愛XDDD

 

這是我第一次找川菜店家吃,但是沒有預期的麻辣感~有些可惜

推酸菜火鍋

對於餐點評價/


店名:龍家小館

 

地址: 台南市大同路一段170號

電話:06-2142540  手機:0921423783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川菜 川菜料理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