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toy在臉書:連結網↓( ゚Д゚)y─┛~~


老PO超久違出現時間:

說....

覺得自己太久沒更新對不起自己良心(欸)

於是就揪了小夥伴來吃這間新開的店家

可是我明明一開始只有揪一個~~~後面怎麼多了這麼多人(笑哭)


!!!這邊來重點整理~因為這次小夥伴人數有點多~點餐的時候老PO各種沒腦袋(對不起)!!!

每份套餐均有附"""""""

A餐:小菜+茶碗蒸   B餐:飲料+甜點(麻糬)

如果想A.B一起擁有,可以都一起點。

(那時老PO吃A餐,可是又想喝飲料,原本要單點,店家說這樣點比較划算~~)

 

 

為了守護世界和平,還有路人腦袋不要當機~我們上菜單跟上菜吧!!!

 

 

●唐揚炸雞:單點140元(A餐:200元.B餐:210元)

這是老PO點的~我現在才能靜下心算一下.

原本點A餐:200元

又多點一杯蘋果醋70元.

如果以B餐的價差來算~210-140=70元

140+所以A(60元)+B(70元)=270元.超值就是多給你一顆麻糬

話說那個咖哩我現在還是一臉懵~我點的應該是沒有才對~

可是大家的都有不過點餐的時候其實有點混亂....所以這點路人自己略過吧

 

唐揚雞的部分覺得不錯,份量也夠,外皮酥脆,肉也嫩。

旁邊有加了五味粉的椒鹽可以沾~別像老PO吃完才發現~各種哭臉

而且麵衣本身沒有太多餘的鹹味,覺得大好,之前有吃過比較過鹹的,老PO比較不愛

 

味噌湯

小菜部分~

只要人很多我就不好意思拍太久~糊掉抱歉。

小黃瓜+甜醬油(老PO想起之前去日本吃的醬油糰子)的菇類

茶碗蒸

滑嫩,還有隻小蟹腳

蘋果醋

不會太水,但不到驚豔。

 

 

七味唐辛子烤雞:150元(A餐:200元.B餐:210元)

小夥伴點的~這邊有點對不起他,他點的是B餐,可是他本人想要吃茶碗蒸~那時候有畫單.

但是老PO點餐太混亂了~他的茶碗蒸GG。

偷吃一小口~皮不錯~

 

●勝丼:140元(A餐:190.B餐:200元)

咬了一口小夥伴的豬排~豬排不會過硬,還很厚~~

啊!我去訪問了一下當天吃的小夥伴,

她表示:就飯感覺有入味,感覺有香菇醬油雞蛋的味道,有點勾芡的感覺。

什麼!才不是我偷懶呢!人多很難吃到每個人的東西很辛苦地知道嘛!!哼哼~~

 

 

●日式麻糬-單點:20元(套餐的)

老PO那天不想吃麻糬~就給小夥伴吃囉~

順帶一提,冰的。

(咱家的新夥伴~櫻桃奶油君+壓扁復活島哈味瓜)

 

~~~~菜單區~~~

 

 

 

 


 
Popotoy在路邊
餐點裡面老PO推唐揚雞跟豬排~

希望下次去吃我是醒腦的了~店內空間看起來雖然不大,可是挺夠的。

沒有點飲品部分的路人,店家會提供一杯水哦~(老PO吃到最後才發現,然後把別人的水一口喝乾)

 

部分餐點我就沒有拍了~大家點的東西差不多~差不多~

另外一個原因!+我總共6個人,老PO實在沒有辦法勒住每個人的脖子叫他們等我

啊!!我又忘記拍外面的景色惹!!!

對於餐點評價/


店名:逸職人洋食堂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十街118號

電話:06-3027830(網路資料)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逸職人洋食堂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