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PO廢話間:

...

...

嗯!沒有!所以直接往下!


這間開幕之後,每次老PO打定好主意要光顧的時候就被約走了

登登~~不過還好有吃到!

 

 

店內的擺設跟空間很寬敞~

老PO跟小夥伴完美的塞在一起了

菜單上的價位根本是惡魔啊~~~

讓人忍不住瘋˙狂˙點˙餐!

還有小夥伴一次喝了兩碗湯(笑哭)

 

香蔥火雞肉飯(35元)

火雞肉很軟嫩,老PO大推~~~而且配的是我最愛的青蔥!!

吃前可以先攪拌一下,把底下的湯汁跟白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燙青菜(大陸妹$30元)

和風洋蔥(30元)

綠花椰菜(30元)

由於老PO本人不太吃美乃滋~所以加上旁邊店家的辣椒醬一起拌一下~

這家的辣椒覺得有辣!!!

 

涼拌豆腐(20元)

荷包蛋(10元)

紫菜湯(15元)

苦瓜湯(20元)

老PO本身挺喜歡喝苦瓜湯的~

所以有時候會喝到很雷的~超甜!味素甜的那種

但是這家不會~甚至有種家裡煮出來的感覺~~

 

貢丸湯(20元)


老PO小提醒!

最近有感而發,其實每個 人去吃的時候,餐點味道絕對不會百分之百一樣。

 

個人喜好.餐前吃的東西.搭餐的餐點都會影響,更不提下調味的量了

 

 

有小夥伴表示~在現場吃比較好吃~包回家都不認識它了到底~~哈哈哈哈

它的流言我決定放空~反正我是愛它的。

 

對於餐點評價/


店名:施家火雞肉飯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2街197-2號

電話:06-3021222(網路資料)

營業時間:中午跟晚上~過了飯點店家是有休息的哦!白天好像營業到兩點會休息~下午五點繼續開始

啊~我真的沒有真正的時間!對,我還去看了他們徵才網研究~~到底我只不過是寫個心得而已嘛...搞得我好心累啊~~~

 

arrow
arrow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