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toy話嘮時間:

除了肥肉不消退之外,好像就沒啥好磨磯的~

好吧!算你們賺到了!


話說,老po是一個會跟朋友去玩桌遊的人,雖然不是很厲害,但是也玩得很快樂。

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以為這是教你玩桌遊的嗎?實際上是啦!啥!你們說啥!老po說是就是!!!(如果你在醫院看到我,完全不用懷疑)

 

首先!先打開盒子!攤平那張遊戲紙!

 

啊啊因為太孤單了!這次的照片我拿了一些小夥伴出來賣笑。

內容物有:卡牌/遊戲紙(旅遊地圖)/小公仔棋子

順帶一提:

遊戲人數:2~10人

遊戲時間:15~30分鐘

適合年齡:8歲以上

(老Po出場,如果你是想看闔家歡樂的,這裡你肯定是走錯棚了)

其實玩法跟大富翁差不多啦!

只是吃喝玩樂卡的數量真的哈哈哈哈──為何不讓我前進!!!果然是非洲人啊!!!

 

 

接著把卡牌分類洗好

 

這邊注意:

先把J.Q.K卡牌挑起,因為它是萬能的王牌卡,有了它你就可以威風的把它甩在你朋友的臉上大喊:看我無敵厲害你去吃鱉吧!!!

A~10的卡牌跟吃喝玩樂卡混再一起(不管!吃喝玩樂卡根本都在整我啊)

王牌卡展示

吃喝玩樂卡+點數卡展示

 

然後看完說明書後──

 

把你們的角色放在上面

不過我逆骨我不管!我把演一場戲給一個便當的小夥伴都請出來了!哼哼!

 

這個是起始點

然後塞爆它!!!

 

開始第一回合!抽卡!嘿嘿子!

等等──你這個臭歐洲猩猩!!歐氣滿滿啊!一開始就開噴射機哦!

 

接下來是廢柴抽

嗯嗯...你們這兩個吃便當的到底為何要這樣互相傷害?

沒關係!我們還有浣腸子!上吧!浣腸子之手!

.....

其實你們兩個只是想混口便當吧?連走路都懶!

但是在1.2.15.22.23點其一

它們可以抽取王牌卡

接下來嘿嘿子又順利地往前走了一格(它抽出來的卡牌都在旁邊了!)

然後廢柴神手一揮...

我說你啊!真的很想吃便當嗎?

SHOW:對下一位玩家說出3句甜蜜的話

(自動忽略)

好的!接下是我們的浣腸子~~

希望它能有好....

你們兩個到底!!!

SHOW:說說你曾經去看過的展覽

行!你贏了!

我覺得我在唸下去就變成大媽了!!

 

沒關係!我們還有歐洲來的嘿嘿子,你抽....

看來命運之神還是公平的啊!那我們就一起看看嘿嘿子吧!

 

 

讓我們一起為嘿嘿子的犧牲默哀三秒,另外──

請和我們一起歡迎本日贏家

 


 

:好啦~大致上的玩法就這樣,

抽到吃喝玩樂卡的請節哀,

有王牌卡的就大膽的甩出來~

如果你都不要的話,請接受下方的行動哦!

 

接著老PO覺得,這遊戲要是很熱血的年輕人,可以試著走出去,因為上面有詳細的捷運站線,來場真實桌遊吧!

如果是闔家歡樂的,以正常玩法即可。

 

話說我這麼任性是可以的嗎!!記得在醫院看到我什麼都不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