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休息日。

哈哈哈哈哈哈平價美食我來了嗚嗚嗚嗚嗚──

其實這算是有點偏高的平價美食了嗚嗚嗚嗚──popotoy最近是個小窮鬼。

 

自從夥伴畢業後我們各自有住處,她堅持要來個姊妹聚餐,於是出現了這篇文。

IMAG2158  

嘻嘻,這是外面。

手機沒辦法拍很寬,下次popotoy考慮一下一直往後退。

IMAG2162  

嗨嗨,里諾菜單,藍色的我喜歡!

這邊是點一個餐,贈一杯飲料,不像一般店只有特定幾種可以選,它是全部都可以選。

另外還有可以加點錢升級套餐,會多帕瑪乳酪森麵包+香蒜軟法麵包+開胃小品+主廚濃湯+熱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如果是以平價眼光來看,食物的金額感覺就連飲料都包了

菜單如下:

 

IMAG2161 IMAG2164

IMAG2165

IMAG2167  

POPOTOY先送上小夥伴點的套餐,前菜。

帕瑪乳酪森麵包+香蒜軟法麵包+開胃小品+主廚濃湯

IMAG2189  

濃湯如果以好喝為基準的話,它有中等程度。

帕瑪乳酪森麵包好吃!

只能說整體給它中上

雖然POPOTOY都只有偷吃一口,旁邊看起來像沙拉的東西,裡面有切成正方形的肉肉,好吃。

現在,先上第一道。

POPOTOY夥伴點的:

南瓜牛奶火鍋

NT:298

附贈飲料一杯(沒偷拍到)+甜點:熱岩布朗尼佐香法冰淇淋(最後補上)。

IMAG2191  

湯頭部分,南瓜味很不錯,牛奶味也融合在裡面,就POPOTOY喝過的南瓜牛奶火鍋裡的湯來說,有中上的層程度。

 

再來是POPOTOY點的:

XO醬炒翻海鮮一籮筐。

單點:NT:230

飲料:烤布蕾拿鐵茶

IMAG2197  

 

 

XO醬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哈哈哈哈

完全沒驚豔到,不過海鮮料給的挺豐富的。

不管了──阿姆阿姆大口吃,給它中等

今天POPOTOY牙齒疼,不能痛快咬海鮮嗚嗚嗚嗚──我才不要去看牙醫。

IMAG2198  

奶味很夠,就好喝的程度來平分給於中等。

話說有些店的餐點飲料真的很糟糕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會說咕嚕咕嚕的就把飲料給OVER了

電梯小姐,要向下囉!

 

兩位小夥伴點了一樣的餐點,一個原本不能吃辣,點餐的夥伴去了表示店員說:可能沒辦法。

但是送來了時候,哈哈哈哈哈我們都在恍神哈哈哈哈哈,不過某位夥伴說有聽到比較不辣的──

天啊!是我們幻聽還是店員人豪豪呢?

單點:墨西哥莎莎辣奶炒鮭魚

NT:250

套餐:NT:330

 157976.jpg   

 

單點不吃辣的夥伴這盤比較不辣,鮭魚切塊的大小可以接受,以好吃為基準評價中上

POPOTOY覺得比自己那一盤好吃多了,對不起我們這群渾蛋都鮭魚控哈哈哈哈

去吃生魚片只會:我要吃鮭魚!鮪魚?算了...旗魚...走開!給我來一盤鮭魚

 

接下這兩杯為焦糖瑪琪朵

IMAG2200  

咖啡味濃厚。

再來是:霜蓋綠茶

IMAG2199  

天啊愛心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少女魂驚叫。

奶泡鹹鹹的,跟下面的綠茶頗搭

中上。

 

最後!最後!

天啊它的甜點深得我心!

熱岩布朗尼佐香法冰淇淋

IMAG2206  

 

天啊,下面的熱岩布朗尼外表脆脆的,而且是熱的!熱的!熱的!

上面的香草冰淇淋融化和布朗尼蛋糕MAX!超搭!

如果單吃下面的蛋糕會覺得只是單純不錯吃,但是加上冰淇淋,可以毫不猶豫大口的送進嘴裡,冰和熱交融。

X4/

  

如果路人你喜歡甜點,來這就多花一點摳摳,哦──

如果你跟POPOTOY一樣窮,就帶著有點錢的人一起去,然後偷吃他的哈阿哈哈哈

不然我也沒辦法了,除非你想試著扒住店員大腿哈哈哈哈哈哈──然後被送到警察局別說是我說的

 


 

POPOTOY小提醒:

 

 

對於今天餐點評價/

 

 

甜點才是主角嗚嗚嗚嗚嗚──

好想阿姆阿姆的啃掉一整個。


店名:里諾zero義式料理坊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96號

電話:06-2376099

營業時間:12: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低消:NT80。

 


IMAG2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