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257.jpg

 

照片糊糊的!!!

到底為何我拍的時候手機裡的照片好票釀!!

覺得被欺騙~

話說每次看到回來台南,看到台鐵便當都心癢癢的~很想吃!!!

所以我買了~探討之前,不管我要廢話!!!

 


:貼心小注意

如果你肚子很餓請忽略這一段,不然你肯定會想扁我,可是popotoy有先說了,所以看了之後就算你想扁我也是你家的事

 

故事是這樣的,最近popotoy回老家,po爸就會去海邊(家裡靠海)買剛被抓起來的螃蟹。

好吧~沒圖沒真相,可是我真的沒有拍!

但這不是重點,也不是炫耀文,只是想鄙視我的腸子!!!

出門在外其實吃的東西很有限,更別說新鮮的海鮮了,每天上班下班上班下班~然後我還特懶惰(這傢伙──)

對!!我的腸子不爭氣,每次回去吃了好料都會烙賽!!!

上次回去吃了螃蟹,下午跟po娘去買拜拜的東西,買到一半popotoy肚子在ㄎㄚ 滾!對!就是噗嚕嚕的化學作用──我就拋下po娘回去奮戰!!!!

還有上上幾次,我都在廁所奮鬥!!奮鬥到我都覺得自己是三百壯士──

我只是想抱怨,我的腸子命賤──

 

電梯自動向下↓

 


IMAG4258.jpg

那邊的價位有一百跟八十的~

買的時候她會詢問:你要飯還是麵?龍鬚菜還是xxx?

覺得頗帥氣

popotoy買的是八角排骨便當~打開聞了一下,不錯香

IMAG4259.jpg 

這排骨~肯定有炸過!因為popotoy咬到了黏黏的粉感~

說到這個我又想廢話了!去便當店的時候我只想點炸雞腿~但是一聽x鐵便當就覺得自己要吃排骨

恩~可是我去看的時候好像都只有排骨哈哈哈哈哈哈可是 popotoy就是覺得這個抉擇很神祕!!!

肉的入口感是帶著鹹香味

IMAG4260.jpg 

這東西是內含蝦味的炸物吧!

IMAG4261.jpg 

龍鬚菜~炒薑絲

其實我很喜歡

另外還有豆干跟滷蛋跟筍子~豆干不會鹹口然後滷蛋只是滷蛋

等等,這樣的形容很隨便嘛!不!才不會!!不然你吃到一般的滷蛋怎麼形容!!就是醬油滷的蛋嗎!

 


POPOTOY小提醒:

 

 

 對於餐點評價

整體來說,就是滷排骨便當,然後掛著台鐵的名字。

但是它真心就是個便當!!(夠了,這人──

 

 


 

店名:台鐵便當(台南高鐵站購入)

popotoy才不屁你!高鐵站跟台鐵連在一起~出高鐵的那邊就看得到賣便當的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鐵便當 ˙八角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