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4.JPG


老po碎嘴時間:

前幾天跟小夥伴在討論深藍~

然後小夥伴說:深藍千層超有名的欸!

老Po:深藍?(好啦我俗沒聽過)

然後登登登登~~深藍千層就出現了小夥伴超棒der~


IMG_0301.JPG

首先,先放上價格~

喔喔喔~這個價格真是讓人害羞呢~不過老po認真說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吃到的千層

之前對千層有超大的誤解,以為是像波士頓蛋糕一樣的東西呢~

IMG_0309.JPG

登登,打開它~

IMG_0308.JPG

下面兩個凹洞裡有叉子跟刀子~

IMG_0310.JPG

wow~是水果沾醬呢(舔一下,水蜜桃的

好啦~後來沾醬都被老po喝掉了xd

IMG_0316.JPG

喔喔喔~看起來真棒,來人啊!!盤子呢(拍桌)

IMG_0304.JPG

恩~~

盤子~~呢?

轉頭看小夥伴:沒有盤子怎麼辦嗚嗚嗚嗚

轉頭繼續翻找ing~

IMG_0313.JPG

欸!居然是盒子的那個圓形~超級環保的啊!

老PO邊撕邊回想起以前做勞作的剪紙~阿嘶~~~

IMG_0318.JPG

來個一層一層的側面圖

IMG_0321.JPG

登登~被分屍了

IMG_0322.JPG

廢話那麼多,來做正事了~

由於這是老PO第一個 的千層蛋糕,所以我無法很客觀的跟你說有沒有厲害,只能呈現自己的口感感言。

 

1.鮮奶油是一點也不膩,對於老PO這種不愛奶油的很可以接受,吃完也不覺得膩口。

2.入口綿密。

3.口味算是淡淡的甜~

 

這邊老PO要說一下:

本人比較喜歡重口味的乳酪蛋糕,它對老PO來說是好吃沒有錯,不過僅於有吃過就好(大概還不懂美味吧)

總體來說,是個好千層。

不管怎麼樣我就是吃到了!!媽~~~我吃過千層了!!!

注意:口味還是在個人~(飄走)

 

如果路人有興趣,連結附上:

深藍咖啡館千層在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藍咖啡館 法式千層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