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145.jpg

 


popotoy廢話時間:

話說這次去澳門啊~popotoy精彩的搞錯人*2次!乾哈哈哈哈──

超丟臉的!!

情況1:走在手扶梯上發現有未接來電,看起來不像台灣的,然後popotoy很興奮的拿著手機往後(想給小夥伴看),說:欸欸欸!你看,這電話是......

...

....

....

是....(0_0)哦喔!後面的先生您是....?

可惡,小夥伴竟然默默的站在那位先生後面,推估應該是印度人啦~然後對方笑得很燦爛超丟臉的!!

情況2:澳門其實沒什麼紅綠燈~對於小段的過馬路來說,然後因為同行的有小碰友!我看到後面有車,就緊張的推著他的背說:往內往內~~~~

等我還過神往下一看,乾哈哈哈哈哈阿──

小妹妹你是誰????

 

奇怪!我們的小夥伴不是小男碰友!?我整個丟臉的對著小女孩的媽媽狂說對不起!!!

結果媽媽也笑炸了根本馬路正義之神啊!!我(欸)


IMAG6187.jpg

雖然去過幾次自助旅行,但是基本上是朋友訂好住宿跟機票的,不過這次是POPOTOY突破自我的紀錄!!!

一開始緊張的問表姊,表姊推薦如果會怕的話,可以請旅行社幫忙訂

但是其實本人是個很怕麻煩又討厭麻煩的傢伙後來上網查資料,發現超簡單的欸!

 

只不過我不太習慣在網路上買東西,像衣服鞋子都怕送來品質差,但是我又不愛退貨!所以養成了上網找評價~

沒錯,也是因為找評價才發現很多旅行社的評價都很不優,所以我更害怕了!!

 

順帶一提:如果你已經確定日期不會更改,最好提前一個月至兩個月買票哦!因為才能搶到便宜的~

那時候popotoy晚了一些,票價就開始有差異了後面都貴到我要哭了!!

越是不能更改航班的機票,價位會非常迷人哦~所以最好先確定日期,然後搶奪先機

 

 

這一次選擇的訂機票網站:AUTO TRIP易旅網自動化機票  連結附上

(記得勾選直航)

訂票.png

輸入路人們的出發地+目的地+日期+人數(我喜歡一次訂來回的~討厭麻煩)

E12E.png

選擇自己要的時間+航空,然後訂購~

777.png

訂機票是很嚴肅的事情,請再一次地確定時間後,拉到底下按確認。

然後輸入上面所需的資料。

如果你要幫別人訂,請對方先傳他的護照照片給你,因為訂購資料會需要裡面的資訊。

如果他拍封面給你,請你毫不猶豫地把他幹掉吧(欸)

對方如果還護照還沒有出來,請他給你辦護照的英文名字(不得有誤)還有出生年月日

0.png

付完款後,會寄來購買成功的信件,接著會開票完成,然後請列印你的電子機票

000.png

那時候popotoy很糾結,因為是來回的啊~是不是要印兩張?

不!不用哦!一張就可以了~他第一次使用完會還給你~第二次回來的時候,對方根本不用看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這個人比較怕意外,所以路人請你好好把單子收好哦~以防萬一)

IMAG6176.jpg

我們選擇的是復興航空,如果你去小港機場,它在最右手邊~

這邊我要小小的哀傷一下,我們搭的時候原本預計14:30的飛機,它整整誤點到15:30~

popotoy臉差點綠慘了因為我們八點要看水舞間啊啊啊啊~~~~~~


登機流程

1.提前兩個小時到機場.

2.給護照+電子機票(這時行李準備送上輸送帶囉!)請不要把行動電源或手機和電池放置在行李箱裡

如果你是刷卡買機票,請帶上購買的信用卡,以防萬一(之前有小夥伴有被請求檢查,我們是沒有遇到,保險起見。)

3.等待行李箱確認通過

4.進行安檢.(隨身包包不能放置小剪刀或過多的液體).

5.機票上都有寫幾號登機門,去吧!!!

 

IMAG6223.jpg

 

 

不要害怕找不到行李出來的地方,上面的板子都有寫航班,路人自行確認即可,不然就盯著和你們一起坐飛機的人吧!!然後去摸她大腿(不對──)

自由行本身就是比較累,所以住在威尼斯人附近酒店的~如果你不想喝水,但是腿又廢,不能走到官也街去,自己帶一點飲料去吧!!!!拜託了~~~不想後悔的話!!

那邊的飲料超級少,超級貴,而且你找不到便利商店,飲料店微乎其微~~~如果是個廢人就先乖乖地帶一點去吧~~~~




現在到到澳門不用寫入境單哦~~超簡單的給他看護照,他會給你一張小張的入境單,請好好收著!!不要亂丟哦

現在到到澳門不用寫入境單哦~~超簡單的給他看護照,他會給你一張小張的入境單,請好好收著!!不要亂丟哦

現在到到澳門不用寫入境單哦~~超簡單的給他看護照,他會給你一張小張的入境單,請好好收著!!不要亂丟哦


網路篇訂威尼斯人飯店篇訂水舞間門票篇

(以上連結自己點選)

 


 

 

 

 

arrow
arrow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