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禮拜二去吃的,對!就是牙齒很痛的那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不!popotoy鬼吼著我不要看牙醫的第四天舉雙手投降!老子去就是了嗚嗚嗚嗚不要再痛了~

好,排除牙齒這個討厭鬼不要看,我一定要爆料po爸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從上次回去,po爸喝完酒嚕小小說要哀鳳六(大螢幕那支),popotoy覺得惹小就連絡老哥,結果老哥說要幫他看後──

乾哈哈哈哈哈,連隔天都還沒到,po爸酒醒後就不要了哈哈哈阿哈──

 

昨天,老哥打電話給我說po爸又說他要愛鳳六!!

ㄎㄠˋ北哈哈哈哈這是惹小是不是啦!!!

不行不行,popotoy覺得這樣下去不行,跟老哥說幫老爸弄一支!不管!就是給他!

不要讓他繼續惹小下去了哈哈哈哈哈他要風騷就讓他風騷哈哈哈哈哈popotoy想要安穩的繼續愛po爸。

拿智慧手機,而且是拿蘋果咬一口的,不弄個網路根本對不起手機啊!

可是po爸不長進哈哈哈哈,我以為他是看到他大哥!我大伯也在上網玩臉書po文教育社會(?!),所以想要風騷。

結果──

 

結果──

 

ㄎㄠˋ北哈哈哈哈哈哈哈!!!po爸只是拿哀鳳6(大螢幕)來打!電!話!

不用網路,不用任何軟體,他只要:打!電!話!!!

為何要這麼壞哈哈哈哈

 


 

 

好,現在來到主要樓層,這是popotoy休假的時候,和夥伴的午餐。

我們晃了晃,走到南方公園附近的新光三越地下一樓美食街吃午餐

 

!菜單奉上!

一開始會先上冰水,旁邊也有一壺可以自由取用,然後點完餐他會問你要不要大蒜(免費的)。

附帶一提,可以單點或選套餐哦。

IMAG2126.jpg IMAG2127.jpg IMAG2128.jpg IMAG2129.jpg  

 

看起來很平價又很養眼

 

等待餐點的時候看一下桌面配料

IMAG2130.jpg  

 

嘻嘻,發現個神祕的罐子。

IMAG2131.jpg  

嘻嘻,看起來很神秘,打開它

IMAG2154.jpg  

特製的辣韭菜-醃漬物。

popotoy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別人是說放在拉麵裡吃的,但是popotoy跟小夥伴把他當小菜吃哈哈哈哈哈哈

么壽哦!難怪──覺得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嗚嗚嗚嗚就韭菜跟辣辣的

 

電梯向下:小夥伴點的

大蒜拳骨味增拉麵

NT:160元

IMAG2140.jpg  

看起來好美味

IMAG2141.jpg  

嘻嘻,偷喝喝別人的。

POPOTOY覺得整體有點鹹哈哈哈哈

怎麼辦!小夥伴還問我你上次去沖繩吃的拉麵一樣鹹嗎?

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會哈哈哈哈

路人平價:中等。

 

POPOTOY:咖哩奶油鐵板飯

IMAG2143.jpg  

WOW看起來好棒棒

IMAG2147.jpg  

炒飯附的湯,超級好喝!么壽好喝,這其實是拉麵的湯是唄

中上+

嘻嘻,店員送來會問你要不要幫你炒~可是POPOTOY為了要拍照嗚嗚嗚嗚委婉拒絕了

所以只好由豬斯拉來囉~~~~

  

好了↓

IMAG2145.jpg  

我技術真好老王賣瓜,自賣不怕別人不誇。

IMAG2157.jpg  

可能我們比較晚炒,飯粒有鍋巴感,可是我牙齒痛嗚嗚嗚嗚嗚

加上咖哩的醬汁,還不錯吃。

評分:中上。

阿姆阿姆大口吃──

 

 


 

POPOTOY小提醒:

 

這是POPOTOY路人感言,裡面也許有許多寶可以挖。

 

對於今天餐點評價/


店名:花月嵐

地址:沒有找到南方公園那邊的新光三越

電話:謀找丟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月嵐 拉麵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