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210.jpg 

好吧!其實popotoy一樣想廢話,在台南的各位對蚊子可能特別敏別,我想說的是──

我去你他媽的蚊子,為何叮我卡稱!!你壞!特別壞!!

 

恩哼哼!老子先撇開蚊子,來說說9/27日本之旅第一天的伙食~來吧!一蘭拉麵!電梯向下↓↓

 


IMAG3215.jpg

 

那天去的時候時間約晚上十點多,然後排了好多人,哈哈哈哈哈──

其實popotoy是很討厭排隊的人,只要看到一堆人,就算是再好吃的美食我都會卻步,拍拍屁股直接往下一間去。

但是來日本完全打破自我極限!只能說,沒辦法,機票都花了就不要任性了

這間一蘭拉麵是24小時營業,那時候逛完約莫一點多經過,完全不需要排隊!如果你是強烈的不想排隊的路人,可以考慮一下

在排隊的時候,會有店員把單子傳給我們,減省選擇的時間

 

IMAG3213.jpg

IMAG3214.jpg

對於這個,該說我們無知呢,噢,就是國內俗別廢話!

!請特別注意!

如果你想點半熟鹽味蛋的,進去後投票機有直接麵+半熟蛋的,你就不用再單子上先"加點"了。

不過你想多吃那倒也無所謂,還是進去投票點個麵也行,您高興就好。

反正價格都一樣

↓進去後會有這個機器,你就投錢選擇自己想要的唄↓

IMAG3220.jpg

IMAG3221.jpg

IMAG3222.jpg

登登!我的半熟鹽味蛋+拉麵

IMAG3223.jpg

如前面說的,因為popotoy是在排隊時刻入場的,點好後稍微等了一下才入場

裡面位置不大,popotoy沒拍照,因為每個座位上都是人,我會害羞

進去後基本上是一個人一個位置,左右都有隔板,不過那是可以拿起來的,請放心!

你絕對不會因為朋友坐在隔壁,可是卻只能一個人埋頭苦吃,沒人可以分享而痛哭流涕!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貼心小提醒除非你很討厭你隔壁的,不告訴他可以拿起來你也可以一個人享受美好的拉麵時光

順帶一提,別讓他看到我的部落格!因為就算你沒有這個意思,他也會以為你討厭他才不把隔板拿起來!欸嘿嘿嘿嘿嘿嘿(邪惡的偷笑)

 

 

IMAG3226.jpg

一上桌後把單子放在桌上,他們會收走,然後我點的半熟鹽味蛋就出現啦!

IMAG3227.jpg

IMAG3228.jpg

那個銀色的水龍頭會流出冰涼的水,請不客氣地使用吧!

IMAG3230.jpg

IMAG3231.jpg

IMAG3232.jpg

正常貼心小提醒:如果你有帶包包來,你的左下角會有這個!請愉悅地把你的包包給掛上去吧

IMAG3244.jpg 

 

好吧!廢話結束~上拉麵!

順帶一提,上完你的餐點後,服務人會給你一個大鞠躬,然後把簾子放下來,讓你專心地ㄙㄨ~ㄙㄨ的吃麵

 

IMAG3239.jpg

 IMAG3241.jpg 

拉麵部分:

湯頭popotoy覺得有些鹹,但是很不錯喝,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喝完。

麵條的部分popotoy選擇普通,咬起來剛剛好,叉燒的部分是我的愛!天!我才不會說我是超級肉食性的動物!

叉燒一咬下,油脂跟瘦肉歡樂的結合,天啊!我幾乎要咬它一百下才捨得吞進去

IMAG3240.jpg 

IMAG3242.jpg

半熟鹽味蛋

ˇ我可以嫁給它

有些人會放進麵裡吃,popotoy直接秒殺它,半熟的滋味配上鹽巴,一絕。

其實popotoy覺得有趣的是,你進去坐定後,大部分的人都有點這顆蛋,所以你會一直聽到:

叩叩──

叩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拉麵都市傳說

從前從前在一蘭拉麵裡,只要你進去,你就會聽到結實的扣扣──叩叩──的聲音,聽說,這是半熟蛋的小精靈在解放它的聲音......(夠了這傢伙)

 


 POPOTOY小提醒:

/對於餐點評價

完全是中上等級,但是popotoy沒覺得到極致,但是,同行的小夥伴覺得超級好吃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嘛~但是出國就是什麼都要嘗試看看,才不會後悔

出國就任性一下吧


 

店名:一蘭拉麵(道頓)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18-1F資料:網路

電話:06-6212-1805資料:網路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蘭拉麵 道頓堀 美食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