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356.jpg

 

 

 


popotoy廢話時光:

這篇食紀很短~因為我想廢話很智障的事!

最近popotoy在打遊戲然後這個遊戲地圖好大!然後玩家走路好慢──

大概就是明明跋山涉海,走的差一點就見到河邊對岸的阿嬤在對我招手,然後發現距離目的地才五分之三!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很費時間的東西!

而且popotoy還只是個穿著沒屁用裝備,只能拿著沒屁用武器攻擊怪物的新手階段。

然後這一天因為要過任務,popotoy千辛萬苦不知道喝了幾瓶水才走到目的,接著任務要我狠狠地砍怪!

走得這麼辛苦肯定要用力的砍怪升等才不會對不起讓我拋下的阿嬤腿都要斷了有木有!

正當我努力造福社會大眾,用力地搏鬥的時候,發現我居然快要死了!!於是我打開包包,看到一瓶就是會補滿你的HP(血).MP(魔)的藥水

然後一點──

刷的──

images.jpg 

恩...我的角色為何在新手村莊?

POPOTOY瞬間崩潰關掉電腦不想再去拜訪阿嬤到底為何那瓶水是快速回村莊的藥水!!!媽的喝水就是要補魔補血補狀態補腦袋!!回什麼村莊乾哈哈哈哈哈

 


 這間行刈包動攤車之前就很吸引POPOTOY的注意,好幾次晚上看完電影回去的時候都有經過它,但一直都沒停下車來嘗試。

由於天生內建:

喜歡肉包刈包的慾望太過強大!

這一次我終於吃!到!了!

IMAG4357.jpg

和風醬烤肉刈包

35元

IMAG4362.jpg 

IMAG4364.jpg

IMAG4367.jpg

軟呼呼的刈包配上剛烤好的肉,加上肉上的醬汁──

咬起來就是很融合!天生是夫妻的好夥伴!

哦~突然覺得好難形容!反正就是覺得蠻好吃的~

照片的肉雖然看起來就是焦焦的~但是吃起來沒有什麼焦味,你會完全活在那烤肉的肉塊上快樂地笑著,然後繼續吃下一口!

雖然我也很喜歡吃傳統的那一種,但是這種得也好好吃!

如果下次有經過,我會毫不猶豫地停下來買一份,就算肚子很飽也要買回去!!(豬斯拉魂大爆發)

 


POPOTOY小提醒:

 

 對於餐點評價/


店名:狀元烤肉刈包

地址:台南中華路上.夜晚.(攤車)

確切的地點不記得,但就是從國賓往石頭燒肉(附近有麥當勞)的那條路騎~就會看到一台亮亮的刈包車這樣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不確定,購買時間為晚上十點多~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宣傳我的粉絲專業!但是大家都忽略它~所以不管了~對於喜歡吃的POPOTOY來說,也很喜歡看人家吃,附上:孤獨美食家的YOUTUBE哼哼哼哼

孤獨的美食家-台灣台北篇

↑就是看一個阿伯吃東西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