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653.jpg 


沒有意外還是popotoy廢話時間

由於表示沒有清譽的鴨氏(好像本來就沒有什麼),popotoy決定廢話禮拜二去看電影的時候──

鴨氏:「欸!我想喝可樂。

popotoy:「好哦~那我要吃東西。」

去國賓看電影買餐點,不外乎會先選擇菜單,但是就是還沒想到要吃什麼,於是我跟鴨氏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大招牌~不想去櫃檯占用人家的空間!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候沒有什麼人,還是櫃台人員超熱情(?!)看到一半的時候──

櫃台人員:「這邊可以點餐哦!」

(嗯!我們知道!因為你們後面有一堆餐點機器,然後你們看起來就是櫃台,更重要的我們也點過餐,我相信我知道!!!)

然後我們又繼續看了一小下~接著......

櫃台人員:「櫃台有菜單哦!」

乾哈哈哈哈哈──

到底為何不能讓我們認真地看完再過去呢,人家只想要一個私人小思考的空間嘛XD其實我們就是不好意思占用空間又不想被盯著看然後還在旁邊嗯嗯啊啊不知道要點什麼~矮唷!

然後備感壓力的我們就妥協的過去了──為何這麼虛!!!



IMAG3655.jpg 

IMAG3656.jpg 

IMAG3659.jpg 

IMAG3660.jpg 

我覺得日本鯛魚燒是我的愛!!媽!!我又想嫁人了!!

IMAG3654.jpg 

主要鯛魚燒有紅豆跟地瓜口味

然後POPOTOY 率先撇棄紅豆!點了冬天如果來個熱呼呼的地瓜肯定很幸福的地瓜口味


鳴門金時のあんもご的鯛魚燒

180日幣(稅入)

IMAG3666.jpg 

IMAG3668.jpg 

它的皮很酥脆,裡面的地瓜咬起來居然帶著炭火香!

咬下來根本絕搭──

地瓜本身的香甜味可以直接嚐出來~是吃過後還想拼命回來買的好吃鯛魚燒──

可是回不去了媽!我老公家好遠!!


鴨氏點的抹茶

200日幣(稅入)

照片上看起來像是抹茶飲料,後來發現是抹茶冰沙~這個就沒到驚豔的程度了

 

IMAG3664.jpg 

POPOTOY小提醒:

 對於餐點評價/

紅豆的部分小夥伴也很喜歡!不過因為我沒偷吃到~所以就沒有分享口味了!]

如果你來日本,建議你嘗試看看~因為POPOTOY 就覺得好好吃!



店名:鳴門鯛燒本舖 (阪急三宮駅前店)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9-5資料:網路

電話:078-321-5520資料:網路

營業時間:11:00-23:00資料:網路

鯛魚燒官網連結:鳴門雕燒本舖官網~一起陷入酥脆的地瓜跟紅豆的交響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