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549.jpg


廢話小劇場:

其實 POPOTOY是個很喜歡阿爸跟阿母的人,有時候就會分享一下他們的故事,因為太寶了!

然後介紹阿母的時候,我都會嘴角一勾,說:「 啊我媽就只會吃啊

看起來就是摸透我阿母本性的超精闢一句話!打小時候看到阿母就是喜歡吃,然後吃的範圍超級廣!

可能因為鄉下吧!所以她的零食都非常的飽乾哈哈哈哈──

EX:

欸!你阿母我買了一堆超好吃玉米!不吃你會後悔哦!給我吃!一起吃QQ彈彈的糯米玉米!!(然後她已經啃食了好幾支去了)

欸!你阿母我看電視研發了這道菜炸!你看我用了好吃好香好甜的南瓜下去炸!欸...我炸了一堆,你都要給我吃下去哦!

欸!阿母我炸了蚵仔酥,超香蚵仔超大有沒有!!!灑點胡椒粉用力地吃吧!

欸!你阿母我啊超神奇,蒸了一堆好好吃的番薯!欸,多吃一點啊──電鍋裡還有!

欸......

好吧!看看以上的舉例就知道我媽的愛好範圍了!

然後最近在討論人家都說:要娶老婆,看她媽媽就知道以後家庭是什麼樣子。(然後朋友看向我....)

不!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吃!無時無刻都想吃!但是我沒有阿母這樣神奇這般愛好啊!!!

每人興趣不一樣的好不好!!!

 


IMAG4548.jpg

登登登──

之前常常經過,但是就是沒有停下來買過~

難得昨天!!!我買到了!!!

平常活動就是這輛小車車~

基本上有經過都看到很多人去買~營業時間是三點,三點初我們去就已經有客人在等她的雞蛋燒了~

IMAG4554.jpg 

夥伴:名片上的人是老闆欸!!!

對,老闆就長那樣XD

IMAG4552.jpg 

欸!意外發現神秘新品!!

我們買了!!秉持著有神秘口味一定要吃,不吃就是腦袋被打掉的詭異概念當然不能放過!

老闆說:因為成本比較貴,所以它是有限量的,一天大概有五份這樣!

 

IMAG4556.jpg

IMAG4560.jpg

飽滿加上焦感十足的可愛外表~

來解析吧!

綜合(招牌手工奶油3個+巧克力2個)35元

IMAG4565.jpg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奶油,就是奶油>巧克力,這樣。

請記得熱熱享受,熱騰騰的奶油一咬下去在嘴裡滑開喜歡

巧克力部分全給小夥伴吃,所以味道不明。

雙倍起司-5顆(40元)

IMAG4564.jpg 

起司雞蛋燒乾哈哈哈──

外甜內鹹~不錯吃!但是冷掉的話就可以看見起司原本凝結的樣子囉~~~尤其今天好冷呼呼呼呼

手作和風章魚-5個(45元)

IMAG4562.jpg 

裡面有芥末味,口感,有點稠稠的。

POPOTOY個人比較不喜歡,但是小夥伴大呼好好吃,之後還要買這樣

口味因人不同,限量欸!當然要吃吃看啊!不然會被天打雷劈欸(X)

 


因為沒有好好拍價目表,特意手打補上:

手作招牌奶油-5顆(35元)

手作香濃巧克力-5顆(35元)

綜合(奶油3+巧克力2)-35元

Q彈黑糖麻糬-5顆(40元)

雙倍起司-5顆(40元)

原味(沒有內餡)-5顆40元

限量-手作和風章魚-5顆(45元)


POPOTOY小提醒:

 對於餐點評價/

熱熱吃!最好吃!!我真心是奶油控!!去買紅豆餅都是:老闆!給我奶油!!

 

 


 

店名:老男孩雞蛋燒

地址+營業時間:

禮拜1.2.3.4   在   永康大橋國中對面

禮拜5  在開元路長榮路口 

禮拜6.7  在探索教育公園

(時間下午三點到六點提早賣完就打烊囉)

另外有追加:

周一到週五(勝利路育樂街口)PM8:30開賣

電話:0929 654 060資料:網路

 


裡是追加喜歡小零食篇~~~

與本篇食記沒有關係!看與不看取決路人!但是我一定要廢話我一吃後就愛上的糖果!!

輕漾奇異果糖( 奇異果X奇亞籽)19元一包    (目前POPOTOY只有在寶雅看過)

 

IMAG4460.jpg

IMAG4461.jpg

一包7顆!我超喜歡!!!!

每次去我都會瘋狂地掃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蛋燒 老男孩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