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955.jpg



popotoy廢話時間:

最近在玩別踩白塊兒2,玩的時候被同事鼠奴嘲笑:天啊!沒想到你玩這個一樣沒有節奏感

亨亨亨──

想當年去參加國小樂隊比賽(鄉下沒有什麼人,所以我只是去湊人數的(x))!我只敢偷偷空吹(乾哈哈哈哈)

名詞:空吹

意思:需要一個口風琴,然後吹,不要按

先說不是popotoy偷懶呀!我們是去比賽!!攸關整個團隊!!如果我雄赳赳,氣昂昂的大吹大按,本身身上又沒有節奏天賦的我,肯定會滅團的是不是!!!

哦──好吧!我就誠實說了~~~~~

 

當初我是為了貴族世家牛排去的!!!好牛排,不去嗎?

看來我小時候又是個吃貨無誤啊啪啦拉拉拉ㄆ拉拉拉拉(遁逃)

然後潔牙比賽我失手在麥當當不過本人絕對沒有偷懶!!麻的就少少幾隻貓,還要坐在大舞台上!!最好可以摸魚啊啊啊啊──



IMAG4955.jpg

本日主角:韓國不倒翁年糕拌麵系列(碗)

購入:7-11

當時沒有看到標價,下手後發現,

75元

IMAG4951.jpg

:首先,先打開來~~~

欸...這個拌醬沒有封好嗎?怎麼年糕袋上有命案!!

IMAG4956.jpg

好吧!不管了~先加入年糕~~

哦!青蔥居然早一步在裡面了~~

IMAG4959.jpg

倒入熱水~~~

等麵好了後,把下面的白色洞洞戳破~

用筷子超好戳!!!戳完後要把湯倒光哦~~~

IMAG4962.jpg

然後把那包紅紅的加進去~~~

IMAG4964.jpg

恩咳咳咳,因為本人是吃貨!怕吃不飽~所以偷偷加了冬粉

嘻嘻嘻~~~~

拌啊拌啊拌~~~

IMAG4965.jpg

感言:

其實我覺得好辣~~~

就像辣豆瓣醬又甜甜的口感~~~

年糕果然是一種可以把辣變小的東西~我把年糕吃完了(抹汗

不敢吃辣的就千萬要三思了~

附帶一提,popotoy可以接受的辣是小→中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