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596334.jpg


老Po碎嘴時間:

哦~我要說我很壞的故事~

就是因為po哥說想要出國,本來預計是今年要帶老爸老媽去,結果居然被拒絕了!!(痛哭)

基於要完成哥哥願望的老po,順從他今年要前往日本去~我會加油回來的!!

然後老po一直在等po哥的時間,結果po哥一點也不可靠的"不知道能不能去"到"很難喬"變成"好猶豫,真難排"

對!!然後我就滾了!!因為po哥想去群馬,所以以他為主,結果他居然跟我說這種屁話!!!

接下來我就暴怒的幾句髒話(壞孩子)+各種怒嗆(哭哭)因為老Po找資料找得很辛苦,他居然還跟我說這種話()

...

...

..

結局是,結束完對話後,他立刻搞定日期了!!這不是可以嘛!!混蛋!!前面這麼屁我讓老po找了好幾天資料的玻璃心都碎了!!


S__3596313.jpg

首先來說一下老Po其實很愛草莓,恩,莓果類的都喜歡~對了!因為太喜歡了也把英文背下來~

想當初去泰國看小夥伴喝草莓冰沙,我立刻舉手說我也要去點,然後被小夥伴恥笑:「你要怎麼點啊!」

我就指著小夥伴的飲料對櫃檯說:「This on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狗屁能夠抵擋得了吃貨呢!!!

 

不小心偏題了,然後這是小夥伴有天給老po看的,看到後我又是一秒舉手說我想去!!(夠了)

謝謝可愛的朋友陪我完成心願感動~

 

順帶一提:這邊坐裡面低消"""每個人一百"""(我只顧著拍照,沒注意到)

草莓火山冰"大的350元"  "小的100元(只有普通碟子,沒有乾冰)"

那時候還有打算去吃別的東西,本來想點個小的配個水果(對不起我居然沒看到低消)最後為了想看乾冰而PASS點了大的~~(還以為會吃不完呢)

 

草莓火山冰:350元(大的)

S__3596326.jpg

除了煉乳外,還有草莓醬,草莓是現切的~因為沒有那種冰在冰箱裡直接拿出來會凍牙齒的感覺

S__3596327.jpg

S__3596329.jpg

S__3596330.jpg

老PO原本以為是把草莓一起冰在冷凍庫的冰~沒想到是剉冰呢(笑)

最後根本不用怕吃不完,兩個人還是很輕鬆地喀光了

S__3596331.jpg

去了那邊才知道原來人家還賣簡餐~原本以為是冰店(巴拉巴拉巴~)

底下附上菜單:

S__3596314.jpg

S__3596315.jpg

S__3596316.jpg

S__3596317.jpg

S__3596321.jpg

S__3596322.jpg


POPOTOY小提醒:

對於味道來說,其實沒有很特別,就是草莓 煉乳 冰~不雷,也沒有嗚喔的感覺~

但是草莓的量讓老PO吃的超開心的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了發現一堆人都在吃這個XDD

對於餐點評價/


店名:蜂橙複合式餐飲

地址: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26號

電話:06-22379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火山冰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