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哼,今天終於在中午十二點前爬起來啦──

 

所以popotoy要來個早午餐文~要是以前住在家裡,po娘就會定時叫:起床吃早餐啦!午餐、午餐到底要不要來吃!下來啊──好懷念

今天popotoy點的是鍋燒蛤蠣意麵(個人愛好)+養生地瓜沙拉(小夥伴推薦)

不過懶惰的popotoy是外帶,別期望有什麼囂張好看的擺盤。

 

然後別誇獎我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拍了菜單了~~~

IMAG2055  

仔細一看有超值餐

IMAG2057  

攏齁哩們看

好啦~先看看沒有囂張擺盤食物。

IMAG2059  

怕路人們覺得單調,只好讓popotoy的史瑞克出來陪客了

第一道,小夥伴推薦的養生地瓜沙拉,NT:25元。

IMAG2065  

就是地瓜泥哈哈哈哈哈哈──

popotoy想不到什麼什麼好形容詞了

根據popotoy在家裡蒸地瓜的經驗跟口感,這可愛的小地瓜泥除了真材實料外,裡面應該有加點水分,在嘴裡可以輕易化開,感到水份的濕潤感

阿姆阿姆的大口吃──

WOW,這是地瓜塊欸!

  

IMAG2068

 

口喜口喜──一樣大口大口阿姆的吃掉。

給中等+可能是POPOTOY喜歡比較濃稠的口感吧!

不過喜歡地瓜的就來吃吃唄~這是POPOTOY第一次看到賣這個的早午餐店

順帶一提,綠色的生菜口感太過厚實了了了了我喜歡清脆的。

來來來,電梯向下↓

IMAG2062  

 

IMAG2069  

 

鍋燒蛤蠣意麵,NT:60。鍋燒意麵就是要加沙茶醬!

一打開看到有沙茶醬POPOTOY毫不猶豫給它中等,哈哈哈哈哈──

少說我偏心,你就不要看到自己喜歡的就直接給高分

這鍋燒蛤蠣意麵湯頭很清淡,裡面有蟹肉棒 肉肉  蛋餃  高麗菜  蛋 然後沙茶醬

評分:中等。

這分數真的不低!

可能打小吃慣了加了沙茶的鍋燒意麵,後來出來打拼發現很多鍋燒意麵都沒有沙茶醬!沙茶醬!沙茶醬!(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講到這個我一定要抱怨,有天POPOTOY出門看到了一間上面寫著百ㄋㄧㄢˊ老店(新開的)鍋燒意麵,對於鍋燒控的我就入坑了!然後回家打開吃了一口,眉頭一皺──

靠北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百年難吃嗚嗚嗚嗚嗚沒有沙茶醬就算了,味道真的是....

然後我是吃重口味的哈哈阿阿哈哈

阿姆阿姆繼續吃──

IMAG2070  

 

好,吃完了(擦嘴巴

唷!拍到我家麥克雞塊的腿了


 

POPOTOY小提醒:

這是POPOTOY路人感言,裡面也許有許多寶可以挖,等我早點醒來阿哈哈哈──

對於今天餐點評價/

 

 


 

 

店名:樂饕饕早午餐

地址:永康區東橋十街82號

電話:302-3000

IMAG2072  

 


這是之後的食記了104/07/13

 popotoy點了鮪魚蛋餅+雞塊,給於中上的評價

雞塊好吃!

IMAG2093.jpg  

如果你跟豬斯拉一樣喜歡雞塊,你也許會喜歡。

因為我喜歡哈哈哈哈哈

IMAG2094.jpg  

鮪魚蛋餅啦啦啦

阿姆阿姆大口吃下去囉

IMAG2097.jpg  

來個斷面照

鮪魚蛋餅的皮頗Q,鮪魚是加在蛋裡煎的,裡面POPOTOY還吃到碎洋蔥,甜甜的。

附帶一提地瓜沙拉,後來POPOTOY又去吃了一次,那次的地瓜沒有太水,是我喜歡的濃稠,就是路人吃了就WOW!地瓜泥!

然後沒有其他想法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