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687.jpg

 

 

 


POPOTOY廢話時間

今天廢話的前面,我先來介紹一下「鴨氏」!鴨氏是打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大概就是青梅青梅這樣

鴨氏說我都不介紹她!好不容易鼓起骨頭來寫日本之旅(這傢伙超懶)就來說一下~

我們去日本的九天,鴨氏一直抱怨自己都不想去廁所恩恩,她很介意,就是超級之非常之無敵──就是很在意!!

終於,在第五天她受不了!她覺得自己沒大便她就活不下去了!這種在意──

鴨氏:我要去買腸胃藥!!!

(當然晚上吃下去)

(隔天一早POPOTOY覺得肚子疼然後去蹲廁所大便了)

想當然,鴨氏這傢伙還在便祕──

然後再過幾天,鴨氏覺得地球要毀滅了可是她就是不大便!這次她火大了!去買了瀉藥!!一定要跟自己的腸子拚得你死我活!

(當然晚上又吃下去了)

(隔天一早POPOTOY覺得肚子又疼了!於是又繼續蹲在廁所恩恩)

依照規律,鴨氏壓根兒還是沒有大出一粒沙來!然後她就放棄了──

然後都被POPOTOY嗆:阿你吃藥就吃藥!幹嘛都吃到我的腸子裡來XD 

 


這次要介紹的是鰻魚飯!!!

要去日本前POPOTOY覺得自己死了都要吃鰻魚飯!!於是上網找~

哦~阿娘威!鰻魚飯的價格都超級不親民乾哈哈哈哈哈──討厭!都不給人家一條活路~然後!!上帝幫我開了一扇窗,讓我找到超親民的鰻魚飯!

這家鰻魚飯有好幾間分店,所以去的時候要先查好哦哦哦哦~


放上親民菜單!

網路上給它的介紹(?!)都是那邊那碗500日幣的鰻魚飯。

但是POPOTOY是豬斯拉,一看圖片就知道太少!無敵少!媽的只吃這一片我作夢都會哭!

IMAG3689.jpg

IMAG3696.jpg 

IMAG3702.jpg 

IMAG3699.jpg 

一入座店員會先幫你倒杯冰茶~天啊!我肯定是老了失智了~忘記茶的味道了!

IMAG3715.jpg 

如果你的茶喝完了~有看到上面的瓶子嗎~請自己倒囉~

 

IMAG3692.jpg

IMAG3693.jpg

IMAG3701.jpg

醬菜自行取用~不過醬菜剛好不是POPOTOY 喜歡的,所以就沒去品嘗囉

 

登登登登登登

鰻魚飯:1500日幣(稅入)

IMAG3705.jpg

IMAG3706.jpg

這根本惡魔斷層照!!!

肥滋滋的傢伙!!讓小爺一口把你吃進肚子裡吧哦呼呼呼

IMAG3709.jpg

你要我說什麼~我只能說我現在想到嘴裡還在分泌口水~

它的醬汁加上一咬下去軟微帶點點小Q的口感~真心覺得幸福

鰻魚飯一定要趁熱快點呼呼地吃完哦!!

因為POPOTOY吃很快沒煩惱~但是有小夥伴表示如果冷掉了就會有股不喜歡的味道(?!)

IMAG3698.jpg 

這個上面有鰻字樣的肯定是鰻魚的醬料!老師不是都說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隨便猜都會中一個!

其中一個某個小夥伴超級喜歡這個醬料!喜歡到想問老闆賣不賣!(為何覺得我們這一掛都很奇怪!都想跟老闆買醬料還是鹽巴)

可是POPOTOY覺得太鹹~醬汁是像醬油一樣的顏色~個人不太喜歡

 

IMAG3712.jpg 

哦呵呵呵呵──

我要強迫你們看我吃完的飯盒~

 

PS:店內是可以吸菸的!!那時候剛好有遇到~會整個都是菸味哦

 


POPOTOY小提醒:

 

 對於餐點評價/

對於鰻魚飯的味道POPOTOY會想再去光顧一次!!!

有些人評價不一樣~以這個價格來說,想要大吃特吃鰻魚的

你可以來它不雷,它可以!而且比起台灣~這價位真的太可愛了!媽!我要嫁給它!


店名:名代宇奈とと (大阪九条店) 資料:網路

地址:大阪市西区九条1-13-7資料:網路

電話:+81-6-4393-6969資料:網路

營業時間:11:00-22:00資料:網路

其實我們下了車後熱心的日本站長就主動來詢問我們~雞同鴨講下還以為自己坐錯車了~最後以一張照片獲得拯救!!

 

只能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阿哩阿豆溝災一媽斯!!

附帶一提,POPOTOY有在這裡小逛一下!發現這裡真是還沒被觀光客攻占的小桃源~逛得很開心!!!

最後~給上一張某天回來看到的店家!!看到台灣歡迎就覺得很感動

IMAG37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鰻魚飯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