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235.jpg


POPOTOY廢話時間:

話說去澳門前,老PO在家欽點杯緣子,最後翻牌了富士子,結果只有在機場有拍照

去那邊根本忘我的瘋狂爆走了!!

還是我對它的愛太不轟轟烈烈了!可惡

是說因為老po開始愛上扭蛋後,周遭的人也不心被捲進來了看到喜歡的都會扭一下

這樣算是促進經濟的好幫手唄?不過老是看到扭蛋機上的日幣價格,都讓老PO想把之前去日本沒花完的日幣投進去!!!

我愛杯緣子,杯緣子愛我,我要統一天下(欸!等等被打)


好的,如果你是第一次踏入澳門的機場(它不大!真心!)

出來後請往右邊走,沒錯!因為你往左邊是什麼都得不到的!!!

往右邊走後會發現顯眼的:

IMAG6230.jpg

這邊先告知一下,老PO懶,但是老PO要說,如果可以一次完成的事,我不會再去考慮其他的方案,尤其對我來說可以差異只有一小點的。

我們在台灣換了港幣,然後在這裡換了澳門幣。

澳門幣=MOP

根據我查的資料,大意是:

 

●港幣在澳門消費不補水(就是不找匯差給你,1.1算)

●別用新台幣在這裡換澳門幣,因為不划算

●澳門店家不收港幣1000和10塊,聽說假鈔假幣太可怕。(所以我換港幣的時候請銀行人員不要給我1000的謝謝她)

●賭場只收港幣,想賭的記得留一點港幣哦

 

網路上說還有更優惠的兌換地方(不在機場),不過老PO不喜歡再亂跑,也許真的有差一點~但是在自己覺得可以的範圍,所以就選擇自己想要的囉。

(我換了3000港幣,1000公費吃飯,另外把1500換成澳門幣,留下500港幣賭場用)

 


接著你往後看,就是販賣網卡的地方囉

IMAG6229.jpg

 

原本我一直猶豫要使用哪種上網方法,網路上查流量都超級少!!1G到3G,讓我還去查了行動WIFI租借的方法。

但是就在有一天,查到了一個部落客寫的方案,讓我根本要尖叫大吼這超棒的齁齁齁齁齁齁齁~(謝謝!!!)

因為它有8G欸

IMAG6228.jpg

POPOTOY貼心地圈起來了,注意一下:

機器是不找零錢的

IMAG6235.jpg

IMAG6236.jpg

卡片有大卡跟小卡,不要擔心。

只是我還是不懂前面寫$100後面寫$88的意思就是了~

如果怕手機太耗電,建議帶一支空機去,當行動WIFI台哦!

不然你想拍照的時候可能就沒電了~而且也不用怕拿起來的卡不見了~

我們約莫4大一小,就靠它了

IMAG6471.jpg

開箱囉!真期待

裡面有一本說明書,可是我討厭說明書(←壞孩子)

好啦~來個簡單教學

1.打開放SIM卡的地方

2.把卡片裝進去

3.會收到簡訊,然後打開打電話的畫面,輸入             ##123#

4.接著就會出現你的電話號碼囉~"然後請重新開機"

(系統:恭喜獲得通訊技能)

IMAG6472.jpg

如果網路沒有正常開通的話,進去設定裡的(APN),更改成:

mobile.three.com.mo

即完成(從開通的瞬間往後推72小時是結束時間,請路人自行判斷。)

好了~網路卡教學結束。


接下來是機場接駁車:

一樣就在換錢的地方,出去後一直往右走,我們去的時候好像在施工~旁邊有鐵片,所以一直不敢往前走。

請路人不要怕!!!

一直走過去就會看到一個大的停車場,裡面停著很多接駁車,選擇自己的上車囉

IMAG6233.jpg

千萬!不要!被!途中的!計程車!跟經過的接駁車給誘惑了!!

出去後往右邊走到底就是了

確認自己的車後,把行李箱放上去,就可以上車囉~~~

IMAG6234.jpg

好了~到這裡你就完成基本款的網路.換幣.接駁車問題囉~


 

訂機票篇訂威尼斯人飯店篇訂水舞間門票篇

(以上連結自己點選)

 

 

 

 

 

 

 

arrow
arrow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