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個前,popotoy想要抱怨一下,雖然很靠ㄅㄟˇ,你也沒義務聽!不過我就是要說~

 

繼前面po爸買了蘋果手機,又辦了臉書後 popotoy真心感到欣慰!欣慰歸欣慰,可是popotoy現在上班三不五時就會接到po媽打電話來的電話哈哈哈哈哈哈──

公司規定不能接手機,但是可以打公司電話!!!

可是媽!

可是爸!

EX:1媽:你爸說臉書上我的照片是臉書自己 po上去的。(不! popotoy保證臉書才不知道你是誰,還是po爸的女人是誰!他不是 CIA 還是 IMF!POPOTOY由衷想說:他對你家沒興趣!!!)

EX:2 媽:你哥打那個是什麼?你爸很生氣,你哥都不接我電話!你跟他說 &&***@##$.....

 

 乾哈哈哈哈哈求你了媽!雖然我聽到你的聲音很感動!但是我在上班哈哈哈哈哈哈

靠ㄅㄟˇ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回歸正題,來說說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身為一個鄉下長大的小孩,後來出社會遠走高飛快樂的開始電影渡假的過程,其實我真心沒看過,只有聽過。

上上一次回去,意外在電影台看到『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才開啟我對不可能任務的認識。

但是說實在我真的只有看到鬼影行動哈哈哈哈哈哈,其他的真心沒看過!於是我爬了我很愛的谷阿莫,讓你徹底的看完前面的故事,如果你跟我一樣哈哈哈哈哈,可以去欣賞一下。

只要花你9分鐘!9 minutes!

附上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8mV5C13EQk&index=22&list=PLGGKCGqBzygmNVz9irbrMJ4S5bo5mC5TT

 

 

看完之後,再放個預告。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連結:

http://www.missionimpossible.com.tw/

這個做得好精細阿哈哈哈哈

概括之前到現在的

 


 

不知道是不是POPOTOY沒有把前面認真地看完,我由衷的覺得這片子很棒!

故事中夾帶著現在許多動作片都可以常見的笑點(具 POPOTOY看了許多的特務片後)

 

然後配樂都是00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啊我一直都在鄧─鄧鄧登鄧

 

可是我不能劇透!!不行!!

01  

阿湯都這樣說了,當然不能據透

你要我說什麼評語:

女主角的大腿好美!!!!

當你去電影院看到女主角高高提起腿的時候,請你全身灌注的看!!!媽的腿好票釀哦哦哦哦哦哦

然後依照慣例哈哈哈哈哈──

裡面的工具隨隨便便都是超高科技,看完我都覺得我的銀色自動鉛筆丟出去可以變成小型飛彈了

每樣東西高科技到POPOTOY覺得自己根本是無能人類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的(原本就是)的白痴生物體,不過我不是英雄,只要流著口水等英雄來拯救地球就好了(谷阿莫)

06  

而且果然是特務片,為何可以這樣有錢!還是你們早研發出任意門,短短的時間看到主角出現在a.b.c地的時候我都想吶喊了哈哈哈哈哈──

 popotoy辛苦工作一年初一次國就沒錢了,為何你可以這樣奢持!!雖然你是英雄你要拯救世界!CIA還是 IMF求求你來網羅我!雖然我什麼都不會做、體能又不好,跑不到幾百公尺就喘到連我媽都認不得我──而且還只會吃,你們養的狗完全可以贏過我的廢渣人類──

但是我想像你們一樣馬上周遊列國嗚嗚嗚嗚

 只是 IMF人數真的好少哈哈哈哈哈

還是其實人很多可是不是主角所以不用管他!

為何我一直想到谷阿莫說的各種虐待員工,年終還死不肯發獎金哈哈哈哈哈哈

靠北每個人都是菁英中的菁英,一個人抵過好幾百人,天啊──那到底有沒有考慮網羅POPOTOY這個小廢渣?

 

POPOTOY是個極度不喜歡看電影上廁所的人!

可是偏偏懶人屎尿多,不小心去上廁所了嗚嗚嗚嗚

還是在精采的部分,如果你看到這↓

03  

麻煩你用力看!因為 POPOTOY 真是逼不得已忍不住去蹲茅坑

 

但是這邊popotoy一定要吐槽,我真的很認真看了!旁邊明明有人可是卻沒發現阿湯往下跳哈哈哈哈哈──為何大家都這麼愛你阿湯!

最後, POPOTOY 真不是專業的電影人,只是路過去渡個假,深度那種東西我的字典裡不需要

 

評語:值得你去電影院看一次!

因為你會發現其實女主角的腿好票釀!

然後最厲害的是把人類當樓梯爬!!!

快樂的把敵人弄到骨折

然後我覺得反派的好帥哦嗚嗚嗚嗚

靠ㄅ ㄟˇ聲音真的很迷人

女主角最後會嶄露她的好身材哦哦哦

 

02  

好吧!最後一句話是唬你的哈哈哈哈哈

圖片:網路預告擷取,靠ㄅㄟˇPOPOTOY根本不會把影片擷取下來!哦──


 

 

如果可以快速穿梭在各國完成你的環遊世界夢想,但是你必須過勞的一個人當幾百個人用,然後擁有絕對的反應神經跟體力(不然大概電影開場你就碰碰因為沒閃過子彈就死掉了),然後還領不到根本沒有的年終獎金──但是有超多神秘高科技!

我可以甩一下我的銀色自動鉛筆嗎?真心覺得它可以變成飛彈

你願意加入IMF嗎?你就可以獲得全世界!

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可能的任務
    全站熱搜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