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之前聽說泰國泰好買,去了真心天天有爆公斤的憂愁。

8/17出發日,一回飯店認真看到朋友狂賴popotoy,有些朋友還打越洋電話來,那時候發現原來曼谷大爆炸!遊客傷亡嚴重-天佑傷者

剛好行程在Pattaya/巴堤雅,所以絲毫沒有影響到,話說這裡還真是酒池肉林的好地方哈哈哈哈哈

IMAG2321.jpg  

快樂的要出發囉~  

首先來個飛機餐:

IMAG2332.jpg  

麵包是冷的,抹旁邊的藍色奶油好好ㄘ!

IMAG2333.jpg  

台灣口味!味道還不錯~

IMAG2335.jpg  

登登登登──

抵達泰國曼谷機場,泰國真心很大!往下看都是一大塊一大塊的樹林,超健康!

泰國計程車五顏六色,導遊說每一種顏色代表它們來自不同的車行。

不過這次popotoy是跟團,就跟計程車體驗有緣再見面了。

IMAG2341.jpg  

一下飛機走出來,兩邊有泰國的地勤人員(?!)工作人員(?!)發這個給我們。

這個是電話卡,額度15塊的樣子,讓你緊急通話用。

如果你不小心看到漂釀大姊姊(有可能正體不明)走,後來回過神發現自己迷路了!你可以豪不猶豫的使用。

IMAG2348.jpg  

接下來要出關,請你一直往前走!直直走!不要回頭,真心很長哈哈哈哈──

IMAG2337.jpg

IMAG2340.jpg  

 

 

在你直直走的時候,你會發現兩側有泰式的畫,走到快出關的地方會有些廣告。

IMAG2379.jpg  

登登,等待去被拍一下臉,然後正式出去囉

五天四夜回去的時候,發現泰國機場檢驗你要脫掉鞋子!!!超有趣有木有!!!

好吧!popotoy 就是個台灣俗,可是我真的很興奮地大叫:好有趣!超棒的欸!哈哈哈哈──

泰國檢驗人員大概覺得這傢伙根本是有病吧哈哈哈哈


 

 

換幣注意:

1:去台灣銀行,台灣銀行、兆豐銀行盤谷銀行。台幣換泰銖。

(popotoy原本以為只要是銀行都可以換泰銖,然後上網查了覺得自己是智障,差點沒拎著錢去中信大喊:小的要換泰幣哦哦哦)

 

2:先在台灣換美金,然後去泰國換泰幣  (popotoy這樣做)

在泰國你真心不用怕美金換不到泰幣,說真的連台幣都可以換(可是比值差!比值差!比值差!你跟團跟導遊換都比較划算)

泰國一出機場就看到一堆

↓         ↓

13896909091_f90b6c17ca_o.jpg  

(圖片:網路下載)

這種的顏色有很多,但是popotoy就是俗,不知道到底差別在哪裡,你看到這種地去換就對了!不要怕!!

popotoy 在台灣換了300美金(台幣花96xx),去的時候拿295(想要留下一點美金當紀念)換到9760泰幣!根本賺了匯差

聽說如果用台幣換,一千塊只能換到幾百塊(?!)

 

可是人生地不熟,我們去的那一間剛好裡面也有空間,我們就在櫃台外:

 popotoy:I want change money.(翻譯:我想換錢。((破英文))然後指著裡面空間問: There  or  here?(翻譯:那裏或這裡)

櫃檯人員說這裡,於是我把美金給她,她數完錢後會用計算機打出兌換的金額給你看,然後popotoy就點頭。(我不介意你試著搖頭)

然後她講了:Passport(請你熟記這個英文發音!)

趴斯波  跟popotoy念一次:趴斯波

 

這個單字是護照!

那時候popotoy智障的聽錯以為她問我什麼幣,我認真用中文說泰幣,哦哈哈哈哈超蠢的啦乾

然後她就把錢交給你!恭喜你完成啦~~~


機場 美食街注意:

 

買食物前先去一進去的櫃台買卷,看你想買多少,反正花不完的會退給你!(下面你要注意啦!因為跟"退給你"有關)

IMAG2384.jpg  

食物卷長這樣,點好餐把右邊那截給店員就好,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很聰明一次撕光!因為你會不能退錢!!!

保持整張完好,櫃台水晶晶才會讓你退哦哦哦!

 

popotoy一踏進裡面,就被說中文的遊客攔住,跟我說:我這個換你好不好?因為我一次撕光了,所以她不讓我退。

可是第一去的popotoy真心不知道她說的真假,還是換給她了,想說損失也損失不了多少。

IMAG2393.jpg  

這個,好像50泰銖!

湯頭真心象當歸湯,可是沒有那種中藥香,真的不愛

IMAG2396.jpg  

美食街的飲料攤,可是我買的是隔壁的哈哈哈哈哈──

IMAG2398.jpg  

 

草莓酸奶:60泰銖

其實泰國真心被攻佔了!很多人都會中文~

這家飲料店的招牌還是有中文哈哈哈哈哈──

這杯:特好喝!酸酸甜甜好滋味

 


 

送上在飛機上拍到的神祕彩虹,還有機場掰掰照

IMAG2327.jpg

IMAG2392.jpg

IMAG2404.jpg  


 

泰好吃研究顯示 由此點入

泰好買系列  點那邊

 

_____________非然很廢,不管臉書附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popotoy在路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